364 页 PyTorch 版《动手学深度学习》PDF 下载

本项目将《动手学深度学习》 原书中MXNet代码实现改为PyTorch实现。原书作者:阿斯顿·张、李沐、扎卡里 C. 立顿、亚历山大 J. 斯莫拉以及其他社区贡献者,GitHub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d2l-ai/d2l-zh

此书的中英版本存在一些不同,针对此书英文版的PyTorch重构可参考这个项目。 There are som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Chinese and English versions of this book. For the PyTorch modifying of the English version, you can refer to this repo.

简介
本仓库主要包含code和docs两个文件夹(外加一些数据存放在data中)。其中code文件夹就是每章相关jupyter notebook代码(基于PyTorch);docs文件夹就是markdown格式的《动手学深度学习》书中的相关内容,然后利用docsify将网页文档部署到GitHub Pages上,由于原书使用的是MXNet框架,所以docs内容可能与原书略有不同,但是整体内容是一样的。欢迎对本项目做出贡献或提出issue。

面向人群
本项目面向对深度学习感兴趣,尤其是想使用PyTorch进行深度学习的童鞋。本项目并不要求你有任何深度学习或者机器学习的背景知识,你只需了解基础的数学和编程,如基础的线性代数、微分和概率,以及基础的Python编程。

动手学深度学习

下载地址,扫码关注,并回复 d2l-zh 即可。

64

文章内容和PDF来自:https://github.com/ShusenTang/Dive-into-DL-PyTorch

原创文章,作者:pytorch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pytorchchina.com/2020/02/24/364-%e9%a1%b5-pytorch-%e7%89%88%e3%80%8a%e5%8a%a8%e6%89%8b%e5%ad%a6%e6%b7%b1%e5%ba%a6%e5%ad%a6%e4%b9%a0%e3%80%8bpdf-%e4%b8%8b%e8%bd%bd/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