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orch 正在称霸学术界,是时候学习一下 PyTorch了。

PyTorch 官方60分钟入门教程-视频教程

为了更加方便深度学习爱好者进行学习,磐创AI 推出了视频教程,视频教程首先覆盖了 60 分钟快速入门部分,方便快速的上手,视频教程的定位是简洁清晰,以下是视频内容的介绍。点击开始学习!

https://study.163.com/course/introduction/1209483828.htm

手机版网页,限时 5元优惠券。

https://m.study.163.com/m/provider/480000001931488/index.htm

PyTorch 正在称霸学术界,是时候学习一下 PyTorch了。

原创文章,作者:pytorch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pytorchchina.com/2019/10/22/pytorch-60m/

QR code